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June 8, 2015

9/14



6月剪了一头短发。
“为什么你舍得?” 其实为什么不舍得。还记得六年级升初中的那年,一边把长发剪掉一遍泪流满面。说断就断,当然会舍不得。只是冗长的头发一直在掉,好像在告诉我一定要剪,同时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决心,就在一个晚上挥别了我一直以来都想留的长发。

然后,我决定再留长。
等待多漫长,但这种满怀期许的等待也是颇好的。

越是讨厌便越会提起,终日环绕在这样的话题,有时候我也觉得很厌烦。正能量需要自己充给自己啊。
我的每一份等待即是如此。


2 comments:

xiubak said...

想看呢!

Amanda. said...

想象是如何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