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June 13, 2015

Perfect imperfection



无法兼顾却有贪心,能力不足却想做好。我们都徘徊在矛盾当中,走了一步又退后一步。

那天在讲座里面被问到自己梦想是什么,我说“作家”。其实我的梦想的确太多,作家只是概括。写诗的是作家,写剧本的是作家,写歌词的是作家;写故事的人都是作家。希望所有的你们都好好的。

而我就最喜欢做徒劳无功的事情。
Everybody has their own mind, believes and little secret. 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