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July 20, 2015

小休



照片就这样越来越少了。(好像在暗示我要再去旅行一样哈)

字越写越少通常有两个原因。

一是很忙。忙碌已经渐渐退去,如果扣除饥饿三十、影行人的剪接、大考、等等等等,其实算下来还是有几件大事,所以我还是不停把能舍去的约会给推掉。还是说,其实已经不想参与更多的社交活动。是不是不露面就代表不珍惜呢? 绝大部人都这么认为,我也好害怕是。即使不是我也无力求饶。

二是没有故事,生活太过枯燥。这也当然不是。继续参加比赛包括写诗和拍短片,好与不好也自然由别人来判断;也有帮人拍片剪片,偶尔得到一些免费的表演门票,钱还是没在收,这也当然,水准才到哪里呢;自愿性活动陆续有来,包括以上提及的饥饿三十和加影影行人计划,其实往往最花费时间的是这些,而感受最多的也是这些,虽然常常埋怨时间不够用但还是很珍惜这些成长的机会。综合以上所有需要人力资源才能完成的事情,团队的组成就是另当别论的事情了,真的。

在庸碌的日子里面,所有的人际问题就不多说。因为我持续对于一些性格和态度的不认同,也相信讨厌自己的人大有人在。很好啊,这个世界超公平的哈哈。

所有的人事物都一样,该走的拉不住,想留的则是一直都在。谢谢你们的包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