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July 11, 2015

感激是快乐的泉源



对我而言,厉害与否从来不是由自己判断的,所以每一个从他人口中说出的称赞,都是那么的难能可贵。一个乱来的颁奖典礼之后的快乐,绝对不比繁冗的活动所带来的少。

今天我终于回到家了。
好希望可以也一直躲在被窝里。原谅我一直不能随口答应所有的聚会,除非天赐我一天30个小时谢谢。只希望大家都好好的、一直都是。

我们不停在相聚和别离中活着。所有人事物的来去不一定是命中注定,但都是心里有数的。很感激也很爱一直都在的你们。

哪里修来的福气,大家都对我那么好。


3 comments:

xiubak said...

是政大 :D

Amanda. said...

你认得ei白! :D

xiubak said...

怎麼可能不認得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