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September 28, 2015

那天好累,我穿着颁奖典礼的长裙躺在床上,不知觉睡着。隔天4点起床跑去拍照,然后无止尽的访问,然后旷课,第二天早上继续旷课。人生中的一次旷那么多课呢,回想起来就会有点小惭愧。对不起我今天起不会再旷课了好不好对不起,请保佑我继续拿好成绩好不好!

不过啊,第二期观察家就快出版了超开心的。

然后,纪录片也敲定目标了,纸本功课也开始了。最后的战争,说起还是会舍不得,即使我多向往远方,原来自己还是会害怕离家。

梦啊梦。



人生很多事情发生得很突然。

突然想起Inside Out那部动画。我猜测我的人生应该有很多一辈子重要的记忆,而这些都是我不曾想象的,也是我一直以来所珍惜的。所以最后,我决定把目标栏删除了,毕竟人生太多惊喜和意外,我想要继续创造更多计划之外的事情。

像我这样平凡的女子。
像我,那些脆弱的一面都留在这里了。

说实在的,我没有太多烦恼,因为它们很快都可以被解决,要不就是我都选择忽略了。
反正我们总会很用力地做我们想做的事,即使是件错事。

如果有时间我就好好休息了,干嘛写字。

提早 /7 哈哈,中秋节快乐。


2 comments:

Zu Han ~ said...

很真的阿曼達加油

Amanda. said...

米笑你也要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