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October 2, 2015

The truth is

Nobody will really share all their truth in the social media.
And sometimes, we can't even share our truth when we are talking face-to-face.

没有人愿意听你说的话,当这些事情都与他们无关。伤心的人,这个世界上应该很多。

这些日子,好像越写越悲伤了。其实应该要遵守这个世界的定律。倘若被忘记,也要带着回忆走下去;倘若被遗弃,也要扬起嘴角阔步而行。我珍爱的你、你们,世界太匆忙,我终会被落在后头,我知道的。

那为什么要浪费那些为感动和快乐而流下的泪水?
今天,那个充满正能量的李紫欣回来啦啦啦。

只不过还想写一点东西,给那些瞬间失去爱的人。

我能够明白那种痛心。不是因为自己曾经历,而是当你们忽然表露出难过的那面,我也觉得好痛心。难过要如何形容? The truth is, sadness has no definition. 从来就没有办法治疗难过,更没有办法避免它,难过来的很快,或许也走得很快。那些我一直羡慕的情侣,从甜蜜直到甜蜜散去,即使抽身在外也觉得好痛心。那些好久不见的朋友,我很想收下你们的难过,因为你们一直都是我快乐的泉源,我不希望你们难过。

难过就难过,没有什么好掩饰的。哭就哭吧,哭完也会没事的,再难过的事情也会过。我会借你我的肩膀,如果我有机会遇见你。

那些难过的人,别担心,有我。如果有一天换我沦陷了,我也相信有大家。用双手环抱过去的你、现在的你、未来的你。
The truth is, love is selfish. But the truth is, love can be anywhere. 加油。


“当年步操那么难熬都过去了。” 是啊,未来也没有什么好害怕的。聊着聊着就想起了学长团,几时旅行呢?

啊,我还是幸运的人。我一辈子最担心的事情还是没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