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致毕业之一


我们所追逐的,来得突然,过得太快。因为回顾是一件很妙的事情。这个晚上,我想起去年四月急匆匆地走进新纪元的感觉,曾经经历的陌生和害怕现在变成了不舍,曾经的厌恶和不满现在都变成了细细碎碎的回忆,而且是快乐的回忆。

没一场离别都很感伤,可能到现在我都还没习惯。

当年一意孤行的决定,现在是否觉得值得呢? 是的,答案一定是这样的。

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人会看见我和幸运并存的努力,有的人会偶尔探望这里,有的人会真心给我写张小字条,有的人会知道我喜欢什么礼物,有的人会了解我的脾性,有的人会支持我的任意妄为。我好胜和好学的心共处,有很累的时候,还好都有你们。

有人说过,“我们都在毕业前急着做很多最后一次要做的事情,而你在这里实践了很多第一次。”

真的,大大小小的第一次啊。谢谢大家的包容,成就今天的我。每一段旅程,每一步路,都是成长。而今天有人记得李紫欣这个名字,我真的三生有幸了。

很感伤的是我悄悄地离开了学校和你们,悄悄地迎来2015年的最后一个月,悄悄地完成今年最后一场冒险可惜同时又错过你们。我应该会啰里啰唆地多写几次给你们哈。

话说,虽然毫无胜算,可是人还是害怕被淘汰的。嘿,我真的超级不完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