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December 5, 2015

013



很多时候,我们会不知觉地开始一段旅途,然后又突然地结束。最重要的是,过程中得到了什么。

这么突然的离开,会难过吗? 其实我的难过在于突然,而非遗憾。其实三个星期不算太长,虽然累但是也过得很快。才刚刚建立起关系和感情却要匆匆离开,这个时候也只能和那些对我寄予厚望的大家说声抱歉。

我知道自己的不足,却无法在短时间内都改过来。这是一场比赛啊,没有办法等待一颗种子发芽,尤其当你的身边已经耸立了好几棵大树。

很多老师都把话说到我的心坎里去。说真的,我不是那一种少话的人,也并没有害怕说话。我可以滔滔不绝、能言善道,甚至常常办活动、当领导,我很感激所有成就李紫欣的人。只是当我站在大树的旁边,心里的信心全都跑光了,也会不知觉认为这个场子不需要自己了,哈。你们都是很厉害的人,我很希望你们可以成功。

塔罗牌上面写着的是The Empress。如果有朝一日我变得更好,这一段路一定是最重要的一段。敞开心胸,我会记得的。寻找个人风格,不要成为另一个别人。可是最重要的是,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很感激。

“不要忘记自己一开始来到这里的原因,然后一定要继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2 comments:

江邊一隻鳥 said...

大樹不是最高標準
小草不必、不能但也不需成為大樹
成為一個更棒的自己吧(大拇指

Amanda. said...

会的会的 要成为更好的自己
你也是!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