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December 14, 2015

值得



我一直都觉得这个世界没有“秘密”这回事。终有一天,他会无所不知,而一丝不苟的你只能落荒而逃。要想的只是,你是否需要落荒而逃呢? 事实真的很残酷,但你是否愿意不顾一切往前走才是重点。有时候,即使内心狂澜也只能装作平静,因为你知道倘若要往前走,隐藏和遮掩就是最大的条件。不能不要。

一年前我倒数这一年的过去,一年后也没有异样。只是每一年我都会觉得那是成长的一年,愈长愈大就承载着更复杂的心情而已。但是都是好的,我过得很好,真的。

庆幸的是,我一直知道自己的生活重心在哪里。所以,又设下下一场冒险了。

我们都要乘风踏浪快快乐乐地走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