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Wednesday, December 9, 2015

惯性庸碌



每次嘴里说着想休息,但是一到了空档时间却觉得浑身不自在。

有时候,我会想,倘若现在我还在那里会是怎么样? 或许还是会埋怨和哀叹辛苦,可是应该正在很努力地拼着吧。不过回到现实,哈,现在我回到现实了,现实是一片寂寥。终于有休息时间了,我却开始急忙计划下一场庸碌。不过,我倒是觉得这种充满目标的生活也不错,至少我知道自己接下来还想做什么,至于有没有能力,就要看往后的日子了。

每一件事情都有好坏两面,只是看你在什么时候遇见什么人发生什么事情,然后才会引领你察觉到哪一面。没有所谓的错过,毕竟每一件事情发生都有它的原因,好老生常谈的一句话,哈。

目前最欠缺的是钱,因为需要有钱才可以筹划下一步。动力很多,机会就要寻求和争取了。最重要还是不要忘记放松自己,真的,不要忘记。

啊,漫漫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