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January 23, 2016

我快要飞去小天堂了



每个人心中的小天堂,就是可以毫无遮掩、坦荡荡做自己的分秒。

不可以太快乐是真的,因为物极必反,快乐的末端就是悲伤,好可怕。不过来到一月的尾巴,毕业了,也开始处理升学的东西,所有事情走得很快,来不及。

对于朋友,我还是没有力气追随每一个人。我很怕一个不小心失去了谁,却又不想拉得太用力。对于家人,我还是会和他们吵架,尤其在我无法认同他们的话的时候,是在按耐不住自己的脾气。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长大? 而他们又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明白我? 不过,大家过得好好的日子甚多,其实吵架的时候也只是短短的一刻,因为在意所以才被无限放大了。对于自己,我非常不爱自己,我爱你多过爱自己。

我们喜欢一错再错,因为做错事情是常理,做对事情才显得无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