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January 24, 2016

快乐的日子

一是我快要飞去小天堂了哈哈。

二是工作遇见老朋友们。一些真的好久不见的朋友忽然出现在面前,很久没有说话,也不知道近况。虽然只是泛谈两句,可是好像又拉近了一点,得知了更多。

三是有人来找我吃午餐,超开心超开心超开心。

四是有个小朋友说,我是五年前新生营时带领她的学长保姆,而且她还毫不犹豫地说出了我的名字。说实在,我真的很惊讶又很惊喜。五年前我十六岁,当时候的事情全都忘光了,我也不知道她的班主任是谁,更不记得她的名字。可是她记得我。


原来被记得是一件很感动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