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February 5, 2016

倒数的日子



我会依赖习惯。一旦习惯成瘾,我便无法离去。

车子卖掉了,现在宛如失去双脚。新年快到了,有好也有不好。

/

倒数的日子里,我留给自己的是无尽的落寞。

那一天和S姐姐聚会后,我反思了很多东西,因为心里明白且体会她所说的那种感受。讨厌一尘不变,所以很多时候到了某个阶段就会想要逃离现状;想要体验、想要冒险,所以总是会找很多从未试过的事情来做,然后踏出舒适圈。

自私吗? 或许是的。我清楚知道,我不仅是我的,也是你们的。我的舞台不仅是我的,也是你们的。我的人生不仅是我的,也是你们的。可是,我罔顾你们的心而直接选择“我想要的”。

很自私可是又如何? 一辈子很漫长,叫我如何压抑自己呢。

虽然那是我,但在离别的时候,也会害怕未知的将来,也会害怕挫折和失败。而我相信走到终点,应该也会有一样无尽的落寞。

珍惜当下真的很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