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January 31, 2016

一月总结

1. 参与《拳情》的拍摄。我们不能总是和以前做比较,所以单凭这一次的经验,其实很少。或许可以说是我们不够进取,但总是在空气中嗅到冷漠的味道。偌大的团队,其实弱弱的我们毫无存在感。但是,这也是另一次的体验和经验,希望以后有机会成立自己的团队,那会是大家都喜欢的家。不过好像,想太远了哈。

2. 毕业。毕业的话说了很多次,多说一次无妨。这段日子是真的很想念在新纪元的日子,尤其在晚上特别想念宿舍。这种想念是,身在其中却不知不觉蹉跎而过,一觉醒来才发现无法待下去的想念。这种想念是,时间快到连我自己都不相信就这样过了。大学之所以想念中学是因为真切走过,每一个小细节都想念;现在想念新纪元应该是因为太快走过,都来不及好好注意每一个小细节。这种想念是,有点难过的想念。

3. 我终于不需要回到那个地方工作,不需要劳心劳力地卖牙刷哈。为了这个,我退掉了好几次主持的机会,其实真的很遗憾。不过我想责任也很重要吧,没关系,这都过去了。我们都要慢慢进步着。

4. 正式倒数百日梦游的日子。

我们时常羡慕别人,忘了别人也在羡慕我们。别人的成功,我们的不成功,这都无关紧要了,因为我们终究会与众不同。

2 comments:

Zu Han ~ said...

一定要好好的 (握拳
我一直都看得見你的實踐
我也要許下一個願望未來要與你相見! :)

Amanda. said...

to: zuhan
不需要未来啊最近我们也能见! :D
你也很棒真的!
希望你也可以成为你想要的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