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August 6, 2016

吸引力法則



我們一定要相信,心裡想著什麼,就會吸引著什麼東西。

人總會忽然驚醒,也不需要什麼原因。好像不知覺丟掉了那個正面能量滿滿的自己,其實一直都在,只是不小心忘了。所以要醒過來咯。

既然煩惱不能改變什麼,倒不如就如下面留言的你所說的,活在當下。也猶如另一個你時常提醒我的,日子也還是好好的啊我已經擁有很多好運氣了。也對,心裡的那份相信才是最重要的。

第一次喝Americano,我想那應該算是吧。更明確來說,第一杯沒有糖、奶精的咖啡。曾經抗拒咖啡,因為討厭那份苦澀,還有殘留在口中濃濃咖啡因的味道。但後來不知覺學會,甚至喜歡咖啡。事實上,一直以來喝的都只是甜味。焦糖、榛果、巧克力,加了味道的咖啡都是菜單中的首選。直到今天的第一杯。

我以為那會很苦。我以為甘是苦的一種。原來是甜的。(咖啡真的好香啊啊啊)

生活也是如此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