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June 16, 2019

好久不見



小時候太空閒,什麼都想寫一寫。現在都把時間花在生活上,只能偶爾才沈澱,然後也沒什麼想寫。

工作滿一年,負責新專案,感覺更有動力,每天都想變得好一點。被認同是難能可貴的事,我會一點點收在心裡。雖然一日復一日,很快就會變成日常,能做的只有期待小驚喜,或者自己製造美好的意外。

愛很難。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對於懶得交流的我來說是新鮮事。看著她每天都為未知的愛情苦惱,我不知道可以幫到什麼,但我想愛都該是快樂的。如果不快樂不就嘗試不要愛了。很難也該試一試吧。

“10年好久喔。”
“如果10年後我們還是一樣的樣子,不是很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