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20

往前

 我妒忌她做了我想做的事。我遺憾我沒有勇氣承認自己引以為傲的能力。我錯過,我選擇錯過。

在離開以後看見他人的成功,心裡好不舒服。我如此糟糕,只想找個地方承認自己的難堪與不滿。但我不想後悔,於是我想盡辦法變得更厲害更好。或許我能,或許我不能。但很抱歉,為了讓自己變得比他人成功,竟是我的動力之一。我懺悔我的糟糕,卻無法否認心中這一塊想法。

沒關係,我和自己說。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除此之外只有努力才能彌補一切。不是那種只是說說的努力,我太常這樣了。

要面對自己 you're not that good 的事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