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July 7, 2012

越野有感

我终于把add math project赶完了!
真是不可思议
可能很多错误但也没办法了啊, 我尽力了
我们绝对是最快交完的一组哈 :)

话说越野赛跑那个愚蠢的决定
今天站在起跑线的时候真的很紧张
我一直想到我晕倒或是体力不支的样子
想到当年在选手里面一直怨叹人生有多少个4圈的样子
(每次跑步都会想起那时候)

开跑的时候手还是很冷
感觉跑了很久为什么连一半都还没到
到最后我叫嘉琪自己去跑吧我开始在做deceleration
真是悲哀其实我跑不远而已就慢下来了

看不到尽头的感觉真的很可怕
路旁的救伤队一直说还剩下多少站多少站
可是我一直看没有那些站牌
啊完全不知道自己其实跑了多远多久

路途上一直很想往后看
可是又不敢
怕一看了, 真的看见只剩下自己是最后

直到最后大约150米
一直听见很多人, 是很多人哦
都在喊: 紫欣加油!
可能有学长吧, 还有那些认识的人
我看不到也不知道是谁
原谅我无法转头啊我只能一直看前面一直跑

老实说, 真的很感动
要不是最后一直听见那些加油声可能我又慢下来了
这是我在这次越野中最重要的收获了

压线, 拿了纸
虽然我说出成绩一直给人家笑
不过这一个人生中第一次的长跑
真的跑完了
我跑完了4.5km啊我的天!

134名
我觉得我好棒 :)













星期一是假期!
我要好好读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