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July 13, 2012

一星期的琐碎

终于有时间好好来说故事

美好的星期日就那样过去了
Guitar Alive!也结束了

虽然大家都很少话
也可能因为认识雁凌所以我一直和她说话
全程就只有我们两个讲个不停

不过最后的那个冲刺
大家蹲在厕所前面小小声练习的样子让我很怀念
直到现在我拿起吉他就会觉得'一个人弹好孤单' :)

至少对我而言, 这个第一次的经历真的很棒
谢谢 :)

星期一到taman manjalara跑步
很多老人家在练唱耍太极聊天
这样的生活真是优哉

到公园跑步的感觉很舒服
希望以后可以驾车的时候常常到那里跑跑练气

接下来整个星期都是一连串的评测
加上难搞的project
那天还赶到11点才开始随便读化学第二天就这样进考场了

对了, 还有合唱比赛
我想大家都尽力了吧
反正志在参与
我很享受和大家站在台上的感觉

奥运倒数14天了
希望你能夺下第一面金牌
我一定会尽量锁定每一场赛事!

其实真的有点忙
可是不甘心
依然想做很多事情

这个星期日想到教育展看看
谢谢爸爸花了两个星期日载我到处去 :)

1st gateway: PASS!















同样的号码, 不同的感受
真的非常谢谢你, 没有把我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