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随写

带着快乐看球的心情回来了 :)


全部人都跑去看决赛
真的谢谢你们陪我去看8强 :)

虽然文萨和道菲不在真的让我有小失望
不过发现柴彪的帅还是很满足哈哈
我永远不会忘记他认真回头招手的样子
我很坚决他是认真向我们招手的虽然小唐觉得不是 (他是他是!哈哈)

宗伟真的很棒 
明天一定要加油拿下冠军
可惜他是全民的偶像
就算我用力喊还是会被一群声浪盖过
没关系吧谁叫我认识羽球的日子太短
能看见他打球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了

所以我打从心底希望我爸让我5月去看苏杯吧!


要交统考费了
好吧我决定再也不要冒险拿美术了
实在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有刹那在犹豫呢

现在我只是希望这一次的微积分不要不及格
考完以后很沮丧
原来做不到答应自己的事情是这样无奈

我想这种努力还不够吧

没关系我还有下一次, 更多的下一次
我就不相信我无法再前进



对不起啊我实在不够好


2 comments:

loy said...

我也不信你无法前进

考试前除了准备充分和努力之外
千万不要忘记为了什么而考试

怎么让分数左右你对自己的肯定啊?

加油啊 李紫欣!

Amanda. said...

谢谢我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