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March 10, 2013

All the best

第四场。
我爸要我去睡了

华语演讲安慰奖
其实已经够满足了

我很向往舞台很向往用文字叙述自己的感觉
不管用写的还是用说的
所以满足了

世界上厉害的人太多
不可能因为自己不够厉害
就怀疑这条路是否适合自己吧

3月份的确很忙
哈哈为什么我要那么长气?

对它我从来不会疲惫
因为它就好像是我的整个中学生涯
也都差不多了
应该要暂时搁下了好好应付统测了

最后一天吧
明天就开始读书
还有戒电脑一个星期,哈

还是没有办法看决赛
应该会是一场苦战可是就是没有办法看
我会在梦里替你加油!

其实很感激会不停遇见许多人,不同的人

Alohamoura!
常委会暗号哈哈哈我很喜欢

考试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