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March 16, 2013

所以要放大你的小快乐

还记得'考试就要戒电脑'的习惯是吴忆文教我的 :)

以前我会偷偷在考试期间上网
还appear offline怕给她看见然后说我不遵守诺言
现在跑去念护士的她应该也没有这种习惯了
可是我还是很乖, 哈

就这样不知不觉过了六年
哈现在好像不适合感叹
却的确觉得时间过得太快

3月过了一半
统一评测也就这样过了一半

英文不好的人真的很可怜
我深深地感觉到却不能怎样
所以我相信Mr.Ant派回考卷给我的时候会一直责备我

考得如何其实也说不上来
就等分数握在手上的时候才能知道吧

还有两天
虽然只是统一评测罢了
就请让我考得好一点今年才能过得有信心一点

常常因为看见别人做的一件事
而觉得自己的日子过得太平淡
常常因为看见别人写的一首诗
而感慨自己的文字越来越乏味

其实完全清楚知道
好好经营自己的故事才是最实际的事

可是还是会 还是会羡慕别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