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January 14, 2014

当然继续走

没有动力的时候怎样?

就把动力找回来吧。什么叫'把动力找回来'? 就好像,觉得自己太空闲,不就多干点活儿;觉得自己少了干劲,不就找多一份工作把休息的星期六也给填补了。

羡慕别人的时候怎样?

把他当作自己的目标吧。公司里的费德力是个很喜欢享受的人,听他说故事就知道他去过很多地方背包旅行,也知道他吃过大街小巷很多很好吃的东西。以后的路也一定会那么漂亮,这些都是很好的理想啊。

担心自己被质疑的时候怎样?

其实我不认识老板,是我爸认识老板。不过其实这些都不重要。若你想调侃我什么,那也没关系。我大可以挥一挥衣袖、一句话也不留就走,但只要还在这里,我依然会是200分的李紫欣。

接下来星期五的大马羽球国公开赛八强,又是我犒赏自己的时候了哈哈。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说多少次也不会腻。而有些东西是要自己给自己的。尤其快乐这种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