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January 17, 2014

一顿晚餐

我不知道吃一顿饭为什么要流泪,也不知道在认识两个星期的朋友前流泪是什么意思,可是很难受,真的很难受,难受得一说起就想流泪。说了一堆,是埋怨吗? 对不起,后来想想好像又觉得是了。

老生常谈而且说了几百遍的东西不说了,好像也不应该再说了。

连你们也看见我的好运气,我怎能不承认? 好运气让我拥有上百把钥匙,更让我遇见太多好人。

终是拨开乌云望见明月。那些话都听进心坎里去了。

你已经回不去了,回不去那个没有利益瓜葛的时期,回不去办活动搞砸了就只被联课骂两句的时期,回不去属于你的时期。还是做自己吧,而且要做更好的你。

真是满心都是感激。费德力、艾文、猪肉丝,谢 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