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正能量 #2

距离三月剩下3天,时间实在快得让人害怕。很累,很想好好补眠,不过现在只有物理上的疲惫了,真好,真好。

是不是踏出社会才会看见真正的社会呢? 我的意思是,我一直以为学长团还是学校就是小社会啊,原来我一直都错了,哈。不过大家总算对我很好,只是我从大家身上看到不一样的氛围,和大家心里的那一块。要知道,原来真正的口是心非是长得这个样子。不过真的啦,大家都待我很好,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太久没有说故事。想要说却不知道从何说起。好吧,说说展望。给2014设下太多太多想做的事了。学骑脚踏车,做杯子蛋糕,赢一场比赛,去国家图书馆,等等等等,形形色色应有尽有,(遇到对的人之类的理应也在范围内,不过却在能力之外哈哈那就算了),都是很想做的事,只是有些,是非做不可的。

所谓非做不可,也不过是因为本身很想去做而已。能力是否可及,还是个问号。

一;旅行。
非常想旅行,非常地想。错过了和公司的同伴们的旅行实在有点遗憾,不过我老早就约了W,趁她六月会回来,趁她回新加坡考试以前,约老学长也好,还是两个人出走也好,很希望上大学以前可以再去一场旅行。去年已经四场了怎么感觉还是不够,哈。

二;买相机。
前年买手提电脑,去年买手机,我都想了很久很久才舍得掏钱买给自己。虽然非常明白现在还不是什么赚钱的时候,也知道这些东西值得买而且自己很想要。可是,可是,我也不知道自己会犹豫到什么时候。请让我在旅行以前最迟也在出国上大学以前买下手好不好,请把我从吝啬的深渊救出来啊啊啊。

三;选择喜欢的大学,选择喜欢的科系。
政大会收我吗? 政大不收我就念本地吗? 政大收我我还要申请世新吗? 政大不收我我来得及申请世新吗? 世新会收我吗? 政大收我世新也收我结果要去哪里? 还是本地? 本地哪里? 哪里? 哪里? 哪里? 我都觉得我唠叨死了。害怕选择,又害怕后悔。只是真的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跟着心走”,我一直都提醒自己的。

总的来说,正能量是会传染的。一天传一天。得到小小的称赞值得开心,有人叫你的名字值得开心,帮得上忙值得开心,连拥有一个微笑都那么值得开心。就让正能量继续传染下去。还好,李紫欣一样还是个容易满足的李紫欣,哈。

就这样,心情轻松。又是平凡满足的一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