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March 4, 2014

让我惩罚自己一个星期没得吃好吃的

这是需要极度忏悔的一天,啊。

人生第一次吃鼎泰丰竟然吃得那么不心安。话说老板说要见我,我还心惊胆战了一阵,想了想自己有哪儿做得不够好。后来发现是老板请设计部的大伙儿吃午餐,把我给一起叫去了。才知道,这是不能见光的午餐,回来的时候要告诉其他人说我们去了办货。可是啊可是,看见艾文的短讯以后我还以为老板把全部人都叫去了,所以我问了费德力,然后费德力问了安东尼,我又问了安东尼,反正就是,临走前让安东尼知道我们是去吃午餐,可是没有把他给叫去,怎么可能在回来的时候又矢口否认。

所以,他问起的时候,我还是,如实回答了,而且,还,支支吾吾,的。

好吧心里十分难受。写得那么白那么清楚那么糟全是因为我认真地想忏悔啊啊啊。

还有,我承认自己不舍得花钱可是我并没有天天期许人家请我吃饭啊。唉。

骗人真让人觉得很难受。说了实话还是一样难受。
对不起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噢,鼎泰丰实在太贵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