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March 11, 2014

拥抱太阳 别牵挂忧伤

每一句话都听得很清楚,也记得很牢。不是因为不服气,也不是觉得话很难听。是因为我明白自己不够优秀。实在很难受,好像隔了好一段时间没有试过那么难受了。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的。我从来没有觉得这样的工作很辛苦。我清楚这些道理,也谢谢这些一而再的提醒。只是这些一而再的提醒把我拉进深渊。我爬了很久,我狼狈不堪地爬了很久,现在轻轻一只手指又轻易把我推下去。

这些徒劳无功都是学习的一部分,只是对不起,真的想说对不起,耗了一整天,我还是帮不上忙。

这些出自好心的话听进耳里仿佛特别让人难受,可是我明白其中的意思。没关系。一觉醒来后,

又是努力的开始了 !

2 comments:

Ah BooN said...

人生本来很多事就是徒劳无功的,但是只要不放弃有一天你还是会看到它的意义所在 x)

Amanda. said...

我知道也明白 :)
谢谢黄文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