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March 17, 2014

我们跑上云顶吃冰淇凌了 !

后来我一直埋首努力,后来甚至有点忘记了那种单纯不努力就可以得到的快乐。当开始认为只有付出两百份力量的时候,才会得到称心的满足,才发现啊,有些满足根本不耗一丝力气就可以拥有了。

不管日子里的行程多满,不管觉得自己得到了多少东西,还是,在你们身边最好。

隆中华真的是家。

就算距离多远,时间多长,一句话、一个举动、一种想法,应该什么理由也不需要,我们还是会在一起的。而且这样的单纯真的很快乐。

还是你们最爱我。

最重要的是,希望每一个你们都继续过得好好的。我会继续爱你们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