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March 9, 2014

回来吧

这个世界意外太多。究竟什么时候我们能够拉住幸运的衣边?

不知道评论,也不会评论。我们能够在离别以后还能碰见还能拥抱还能寒暄,多么幸运。只能希望那些人、那些刚离别又刚踏上云端的人,能够有好运气。

真是叫人唏嘘。


“ 我用沙子盖一座城堡
为什么浪一来就不见了?
我用沙子画一幅画
为什么风一吹就不见了?
我把沙子全都关起來
为什么时间不为我留下?
昨天的沙滩还在那
昨天的脚印去哪里了?

他们說 生命像一粒沙
如果生命她会说话
她会說 谢谢你爱她
像大海爱着浪花” 
- 《沙漏》



希望这一趟天堂不是终点。给你们满满的祝福。

*

凌晨1点钟。有些人有些事越久就会越清楚真正长成的样子。别急。

恭喜英雄漂亮地拿下冠军,甘愿睡了! 祝愿好人都安好。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