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So-called sem break #3

(一)
结果还是没有去到韩新主持人大赛啊,小小后悔。

(二)
老板aka姑丈比我还要偏执,有些小事也看得好像很严重。不希望明天见面的时候被责问,实在不想。没办法也没关系,老板永远是对的。

三年后,我遇见同一个同事。她说:“你没有变的是,还是那么努力赚钱。”
其实我不知道是褒义还是贬义,不过我知道我想做到的就是经济独立。希望可以。

(三)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少。我放了那么多人飞机,造下那么多孽,报应该是慢慢来了。

(四)
今天大家说话都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傻子一族★ said...

我去了那个比赛,但是被淘汰了,我觉得你应该可以成功 :) 你那么厉害,没关系啦,明年再去,15-25岁,不怕啦,来日方长 :)

☆傻子一族★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傻子一族★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manda. said...

你也还有很多机会!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