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Kepong KTM Station, 14.9.2014

我一直在窥视着一些人的动静;
有的我很想懂得的人,有的是我很羡慕的人,
可能是很熟悉的,也可能是完全陌生的。

我羡慕一些人的洒脱,也羡慕他们侃侃而谈的文笔,
其实实际上最羡慕他们真实的自己。
我也经常一览无遗,
可是有些东西还是说不出来,尤其白羊座的死脾气。
可能有些东西在脑袋里早就排演了上万次。

我不喜欢做我不想做的事情。我不喜欢勉强符合。
其实我知道这是最坏的缺点。

可能我也在等,等一字一句。
或是等待有天告诉我现实并非如此,
I am just over-thinking

如此害怕被看见却希望被看见。

不望多福,只求安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