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Self-talk

其实工作让我感到压力。
星期六开始有补课,时间表必须重排。我非常不希望星期日也要教补习,非常希望我能有多一点时间做我想做的事。
可是不管怎样,我知道我不能卑微不能说累。我必须同一个时间做更多工作,我没有办法说出自己对于工作的厌倦,因为我需要这些经济来源。我能够做的只是期盼工作结束以后能够做点快乐的事。
可是时间越来越少啊。少得可怕。
最怕自己变成怨妇,哈,我真的不想变成负能量的来源。

幸运的大家都能够遇见自己喜欢而对方又喜欢自己的人。
我想我真的很喜欢听故事,因为大家的故事听起来都很快乐,然后我也能够感受到那份快乐。他们都说,喜欢是能够感受到的,如果对方喜欢你就会为你做很窝心的事。你们很幸运,都遇到了,真为你们感到高兴。其实我都很羡慕你们。
我总是看起来很坚强却不堪一击,好像可以独自完成一切事情所以好像很独立。但其实逞强很累,正能量也有空缺的时候。
可能我正一步步走向涟漪,如果刚好你也喜欢我。很可惜的是这样的事情并不会发生。

英文老师赞赏与认同我的华文能力和演说技巧。由衷地感激,这对我而言是多么大的鼓励和肯定。
最感动的是她所说的一段话,内容大概是如此:
“在社会里成功的人并不一定是成绩考得最好的人。可能这时候我不看那部分,只看这些,相对之下,比较好笑幽默的演说占优势。但我特别想点名你,对你说一些话。无疑,大家都能够肯定你是很好的领导者,站出来说话的时候大家都会说‘哇’,你可以侃侃而谈,当然还是有些缺陷,英语语法上有点错误。因为这样我对你有些要求,我希望你能够更好。你说得很棒的,可能分数并不是最好,但这些其实都不甚重要。在社会里成功的人,并不一定是成绩考得最好的人。所以不要那么介意。”
我真的可以记得很清楚。
真的,非常谢谢。非常谢谢老师看见我,我会更努力,这些都是我努力的动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