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出走

Dataran Merdeka, 16.9.2014

从去年说到现在,终于履行了自己给自己的答应,果然自己独个儿跑去国家图书馆。很可惜,可惜图书馆在假日闭馆,虽然去那里的原意也不是看书,还是很可惜没办法走进去。

可是真的很高兴,一个人乱走的感觉很累也很好。
到达Masjid Jamek那站以后,其实完全不知道身处何方,没有方向感,也只好依靠直觉到处闯。迷路走了几个圈再回到原点,往反方向走去恰然见到图书馆,真是兴奋死,哈。后来没啥地方去,继续往前走到茨场街,走着走着也走到了尊孔独中。完全不知道自己走了多远,也没有目标,想走就走,不想走便停下来。

这不长不短的路途让我很愉快。

一些你以前没有办法独自完成的事情,到现在好像并非想象中困难。想做的就去做。
要的往往只是一股冲劲。

有时候,还真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的时间。
不过当然,热热闹闹还是最好。然后晚餐与杰克琳碰面,哈,很喜欢这样舒服自在的相处。又是快乐的一餐了。

我不贪心,这样的感觉偶尔一次就好,很知足。日子的快乐很多,要发掘罢了。
今天的最后还那么幸运被抽中拿奖。感激大幸运星啊,今天安全回到宿舍还得到小礼物。

嘿,一切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