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夜谈

偶然经过老爸老妈的房门,探头望进去,坐了下来,就这样谈了很久。谈谈琐碎的小事,却碰到心底。感动得,我想赖在他们的房间不走。

“我知道我女儿是一个怎样的人。”
“你做什么都不会反对,最重要你做得开心,照顾好自己,不要太压力。”

有些人有些事,好像很自然就知道该如何相处与处置。有些人很有默契,不用说明都了解心底的那句;有些事不刻意想,顺其自然的就解决了。就如我有点过份执著于自己在营里的表现差劲,哈,却在和老爸老妈聊天以后突然释怀了。至于人,我一直都很幸运因为身边总有很棒的人。

从来从来都不曾否认过自己的好运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