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March 13, 2016

百日梦游 W2

好不容易熬过了最不习惯的第一个星期,结果第二个星期也快要结束了。其实真的不想那么快过去。

说说工作。

原本到玉蜀黍田工作。那不是个一望无际的地方,但摘玉蜀黍真的不简单。除了弯腰、日晒雨淋,最让我害怕的是一条条蠕动的虫。面试的时候非常感激老板给我们机会,毕竟在家呆了一整个星期都找不到工作,所以愿意铁下心会好好干下去。

可是,惊喜和意外都突如其来。回到民宿之后,我就接到了一通电话,得知我可以到印刷厂做三天的兼职,而同时屋主也给我们介绍了一份好工作。选择越多不见得是好事。其实抉择可以做得轻而易举,但是拒绝原已答应的承诺才是为难的。

但是不管怎样,也总算得到稳定的工作了。明天早八就要到鱼油厂报到,而我现在竟然还对着电脑敲敲敲。

One Tree Hill
South Eastern Highway
Queen Street, Auckland City Centre
Devonport
Orakei
Mission Bay
虽然我们没有很多钱,也没有走得太远,但我真的很珍惜每次可以出走的机会。有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做分享,其实也没有什么分享可言,这一些,对其他人来说只是一则故事,但却是是我生命里漂亮的一页。

今天吃了免费的丰盛大餐,回到家里还有Xbox可以玩,你们怎么可以那么好,都让我们无以回报。对了,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小地方。人来人往,是坏的、也是好的。


祝美梦,要好好工作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