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November 10, 2019

11月

這裡沒什麼不好的,讓我偶爾不禁問自己會不會就不離開了。但距離明顯把舊的生活隔開來了。有些人事物已經逐漸離我而去,或是我離他們而去。

“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當然,你也會說那是以前了。改變好像變成是個貶義詞一樣。

我也蠻想念以前利用部落格對某些人喊話的時光。雖然說這是個日記,但卻總是「不經意」的「赤裸裸」寫下很多。說到底,也只是想找個理由來讓你或你們知道那些說不出口的話。但大家都不說了,或是不寫了,或是都不重要了。有點可惜。

果然每個階段都在刻畫新的你我。

No comments: